北京时间3月9日,湖人队112比103战胜快船队,赢得了本次的洛城德比,詹姆斯表现出色拿下28分7篮板9助攻2盖帽。值得注意的是,快船队今天是完全体出战,伦纳德、保罗乔治等全部主力均没有缺席,完全体快船在本赛季出场的比赛中还没有失利过,直到遇到了今天的湖人队!快船双星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合力拿到58分还是没能赢下比赛,这足以证明湖人队的实力,上场比赛湖人力克雄鹿,今天又击败快船,目前这支紫金军团已经不可阻挡!

湖人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一,今天击败完全体快船会给球队上下极大的信心,时隔7年再次进军季后赛,全队的目标只要一个,就是夺取总冠军!詹姆斯今年已经35岁了,当很多人讨论他是不是退化的时候,他再次用行动证明“未来是我的”!今天的另一场比赛,雷霆队105比104逆转战胜凯尔特人队,保罗发挥出色拿到28分6篮板7助攻,比赛中接管球队的组织进攻有点梦回当年的感觉。本场比赛后,雷霆队3连胜排名反超火箭队,升至西部第5!

消息源截图

保罗在休赛期被火箭交易至雷霆队,赛季初很多人不看好雷霆队,经过近一个赛季的磨合,雷霆队在保罗的带领下反而越打越好,保罗个人的数据在此期间也得到了升华。据统计,保罗本赛季至今可以场均得到17.7分6.8助攻,投篮命中率49%,三分球命中率36%,罚球命中率90%,真实命中率60.9%。保罗有望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年龄在34岁及以上,赛季场均至少17分5助攻并且真实命中率60%+的球员!火箭交易保罗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认为保罗的能力在退化,如今保罗在雷霆打出这样的数据简直在打火箭的脸啊!

消息源截图

火箭已经4连败,近2场比赛连续大比分输给黄蜂和魔术,而这两支球队在东部并非强队。火箭陷入防守泥潭不能自拔,球队交易了唯一的中锋卡佩拉,誓要将小球打法玩出极致,如今排名继续下滑,让人不胜唏嘘!最后一条消息,快船输球了有些人可并没有闲着,快船悍将贝弗利今天在比赛中2次试图激怒詹姆斯,詹姆斯不为所动让贝弗利颜面尽失!赛后记者采访贝弗利:“防守詹姆斯对你来说有难度吗?”贝弗利直截了当的说:“没有挑战!”

消息源截图

贝弗利最后重申了对于詹姆斯的防守很轻松,有点死鸭子嘴硬的感觉,贝弗利赛后说这种话有点嘲讽的意思了,不知道下次见面两人会发生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