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休赛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队内巨星德马尔-德罗赞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来到了十字路口。

在近期记忆中,本赛季是最为黯淡的一个赛季,现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季后赛之路已变的岌岌可危。在本赛季还剩下不到25场比赛的情况下,马刺队很快就要在他们得分前两位的球员——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身上做出决定了。

3德罗赞在休赛期有属于自己的选择:是选择一份价值2700W美元的球员选项,或是直接试水自由市场。现在已经有一些关于可能发生的签约和签换目的地的传言,虽然这些流言都很有趣,但只有少数看起来是可行的。

阿尔德里奇在2020-21赛季有2400万美元的薪资保障,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如果圣安东尼奥马刺真的想要和阿尔德里奇分道扬镳,并把他交易到现在赢球的球队,他们将寻求一些大部分球队都不愿意放弃的资产。无论如何,我打赌马刺将会在交易阿尔德里奇的过程中遭遇一些损失。这将是一个难以下咽的苦药,但这可能是为了银黑军团未来的最好的良方。

当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身穿客队的球衣重返AT&T中心时,圣安东尼奥的球迷们将会毋庸置疑地为他们献上欢迎的掌声,现在的球迷也可以接受此时与这两位曾经的中距离搭档挥手告别。

现在,让我们谈论一下关于球队的未来。在这个休赛期,马刺队拥有三位大多数球迷认为在讨论交易时属于“最不可交易的球员第一梯队“的球员,分别是德章泰-默里,德里克-怀特和朗尼-沃克四世。这三名后卫已经显示出了为马刺提供进攻和防守的能力,而这正是现代NBA所需要的。

而进入“最不可交易的球员第二梯队“的球员有中锋雅各布-珀尔特尔还有在最近拥有良好的表现的前锋特雷-莱尔斯。考虑到球迷们的偏爱,帕蒂-米尔斯也进入这一梯队。他的经验和在更衣室的领导力是体现马刺文化的特质。

在今夏选秀大会与自由市场正式到来的时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需要成为需要采取一些行动来迎接未来的球队之一。

谁会成为下一个superstar?

如果我们被告知马刺打算围绕德里克-怀特,德章泰-默里和朗尼-沃克四世重建,我想球迷们会是很满意的。可真正的问题是,在这三名球员中,谁会成为我们的下一个超级明星?谁会成为球队在关键时刻可以依靠的人?

我们已经见证了默里在进攻上的巨大进步,我们也知道他在防守上可以成为一堵墙。整个赛季,怀特都展现出了他顽强的防守,但是他的状态不够稳定,不足以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沃克最近打得很有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在与步行者比赛中那惊天一扣。

在目前沃克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他以42.7%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可以得到5.0分,和1.8个篮板。这些数据可能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但是如果你最近一直在看马刺队的比赛,你就会发现他在球场上的进步是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朗尼今年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展现出了作为一名防守终结者的闪光点,同时他也在防守中压制住了对手获得不少球权。

也许朗尼-沃克最令人难忘的高光时刻是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那个夜晚,他完全掌控了比赛。沃克也许是我们未来三巨头中最年轻的一个,但毫无疑问,他是这三巨头中最重要的一个。他在球场上攻防两端带来的能量,以及向主教练波波维奇不断学习的意愿,都将是他需要加以利用的关键品质,以带来持续的成功。

在这个休赛期,马刺队的管理层必须找到能与沃克、怀特和默里互补的球员。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朗尼-沃克四世很可能会成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下一个超级巨星以及球队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