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爵士的中锋戈贝尔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NBA比赛全面暂停。今天戈贝尔的队友米切尔也被确诊,据媒体报道,此次NBA已经通知各队最少要停赛30天,30天后是否恢复还要看疫情的发展情况。

NBA方面已经通知了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活塞、猛龙五支球队的球员要自我隔离两周的时间,这五支球队都在过去十天都和爵士打过比赛。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布拉德-特纳的报道,湖人的佩林卡和沃格尔表示,NBA希望本赛季比赛即使的到8月下旬,也希望把比赛完成。NBA可能会以缩短赛程,可能会减少两天休息时间,增加背靠背的比赛,来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现在NBA要求30支球队在3月16号以前禁止参加训练,大家要尽可能的留在家中,每天与队医和教练进行沟通,这些都是临时措施,30天以后联盟再评估疫情发展。

独行侠的老板库班表示,他希望在8月份以前能完成剩余的比赛,库班说:“我希望这个赛季的比赛不会被取消,最好只是暂时推迟。”

NCAA疯狂三月已经开启,因为疫情原因现在所有比赛已经全部取消,何时恢复还时未知,发展联盟的比赛也不打了,美国篮球界面临着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