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NBA迎来令人震惊的消息,篮网4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两届总决赛MVP中招,还登上了热搜!

美职篮NBA布鲁克林网队17日宣布,该队4名球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目前他们已被隔离。网队没有公布4人的姓名,但据当地媒体报道,这4人中包括著名球星杜兰特。杜兰特本人表示目前感觉良好。

杜兰特确认感染

值得一提的是,NBA暂停之前,篮网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面对的洛杉矶湖人。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Brad Turn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刚刚与球员完成电话会议,他们将在明天为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且湖人球员将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NBA记者Dave McMenamin随后也确认了该消息。

杜兰特资料图

篮球记者袁方此前曾在社交媒体表态,这些NBA明星们如果确诊,也不会是什么新闻了:篮网队四名球员确认新冠病毒阳性……杜兰特也是其中之一! 前两天我直播时就说了,也许过几天,名人被感染就已经不是新闻了。

除了湖人之外,篮网最近两周还和灰熊、马刺、公牛交手过,北京时间的3月13日,他们本打算和勇士空场打比赛。

上个赛季,杜兰特在代表勇士队打总决赛的时候,跟腱重伤,赛季报销。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了勇士,和欧文一起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不过,因为伤病恢复的原因,本赛季的杜兰特一直都没有出战,处于伤病的康复状态。

美国文体圈已沦陷

《权力的游戏》中“巨人克星托蒙德”的扮演者、挪威男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Kristofer Hivju)在ins上发出一张自己与妻子(Gry Molvaer Hivju)的合影,并透露自己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家中隔离。“很抱歉,今天我新冠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我和我的家人在家里自我隔离。我们目前状况良好-我只有轻微的感冒症状”,海维尤在Instagram上写道。

海维尤还提醒大家要格外小心,认真洗手,保持距离。此外,他还建议大家访问当地疾控中心的网站。“遵守有关规定,不单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保护我们整个社会,特别是那些高危人士,例如老人和有既往病症的人”。

来源:中国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