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3月12日爵士球星戈贝尔成为第一个确诊的NBA球星至今已经46天了。虽然说5月1日部分训练馆重新启用,但何时复赛仍不知道。最近一直有消息称本赛季的NBA比赛将取消常规赛,但是季后赛不会取消,按照如今的排名,东西部的16支球队将集中到一起去进行季后赛争夺,那么本赛季将又是一个缩水赛季。

不过很多球迷还是对于这个赛季重启表示了悲观,尤其是美国疫情的严峻状态。也有很多社评分析过疫情对于各个球队的影响,可以说几家欢喜几家愁。而中国球迷又爱又恨的火箭队,似乎其中“不吃亏”的一个。

火箭队本赛季的动作可谓大手笔,不仅用保罗换来了雷霆队的超级明星威斯布鲁克,而且还在赛季中期用卡佩拉、格林与内内换来了森林狼队的首发前锋考文顿和中锋乔丹贝尔,德安东尼继续将阵容压低,火箭组成联盟从未出现过的“超级死亡五小”。即便是有创新,不过火箭想在季后赛跨过湖人或者快船,恐怕很难。

NBA停赛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关于球员的消息,詹姆斯的训练,穆雷的视频,不过今天则是传出了火箭球星哈登、威少,以及新科状元锡安的消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三人的相貌变化居然如此之大。

哈登再次露面,他和训练师一起在户外训练,并且和小球迷一起合影。哈登这一次露面变了一个样,由于不用面对观众,哈登可以说放飞自我,胡子和头发更乱更长了,神态也十分轻松自然,给人造成了一种“荒野生存”的感觉。

威少加盟火箭,他给球队做出的牺牲我们有目共睹。疫情期间的威少今天在网上晒出了一段视频,是在训练师监督下训练。威少的变化比哈登还要大,简直是壮了一圈。第一看看到的时候,你还以为一个拳击运动员,威少不愧是后卫线上的小坦克。威少也是一个爱心人士,他在Instagram上宣布,联合Tulco公司向非洲裔美国人社区医疗人员捐赠420万个口罩和其他个人防护设备。

除了威少和哈登的露面,鹈鹕状元锡安露面拍摄了一段视频。鹈鹕官方账号晒出了一段视频,锡安露面欢迎了一名橄榄球球员来到新奥尔良。锡安这一次露面变化明显,留了一些胡子,看起来成熟了一些。不过令人们担心的事情发生了,锡安好像又胖了。

他的体重让人担心,很多专家建议他减重,因为目前的体型很容易出现受伤。锡安很大机会成为超级球星,甚至本赛季可以得到最佳新秀,希望他能在NBA保持健康,兑现自己的天赋,成为詹姆斯的接班人。

截至北京时间4月26日15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960896例,累计治愈118162例,累计死亡54265例。美国的疫情依旧严峻,我们期盼疫情早日过去,人们重新回归健康快乐的生活。也请“你”不要再让球员变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