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的联盟表面上风平浪静,因为没有比赛所以关注的人也不多,但实际上各球队却暗流涌动,尤其是对于自由球员市场上,更是剑拔弩张。其中最为让所有球队瞩目的就当属字母哥了,这不禁让很多人想起了之前让联盟各球队都十分关注的巴特勒交易事情。当时是因为事情越发展越大,所以没有办法因而引起了众多关注。而现在却是因为实打实的字母哥实力强大,各球队都十分想要得到。

字母哥虽然实力强大,本赛季更是带领着雄鹿登上了联盟成绩第一的位置,就连风头正劲的湖人成绩也是和雄鹿差一点的。不过如果从赛季重启的话,其实雄鹿也不能够保证最后能够战胜其他对手最终夺冠的。但是如果雄鹿不能够夺冠的话,有很大的几率字母哥会选择离开球队,再找下家。而其余的二十九支球队可以说是没有一支球队不想获得字母哥。

但是具有着争冠实力,且有能力获得字母哥的球队并不多,最为可能的下赛季联手字母哥的球队就是勇士或者湖人了,但即便如此他们得到字母哥也是困难重重。对于勇士来说,本赛季成绩垫底就犹如耻辱一般,下赛季必定雪耻。但是抛开球员伤病的因素之外,杜兰特离开使勇士阵容缺失也是一大因素,而如果字母哥能够加盟勇士的话,那么勇士基本上就会再次组成夺冠阵容。

真的这么简单吗?当然不是,虽然说这样是绝对可行的,并且字母哥+水花兄弟+格林+维金斯实力绝对足够,不过这却会导致勇士薪资空间爆掉。即便是勇士老板不心疼钱,肯用大价钱砸,但联盟规定是不允许的,所以要想获得字母哥的话,拆解现有阵容是必然的事情,怎么拆拆多少都是需要考虑的,除此之外还需要留一些空间满足替补阵容,毕竟勇士不能只靠首发五星来撑着。

对于湖人来说的话,湖人本赛季成绩第一,也是非常有希望夺冠的,因此字母哥的硬核条件也是能够满足的。而湖人虽然成绩很不错,但并不具备统治力,无法百分百的夺冠,詹眉组合还需要巨星加盟来确保统治力。而字母哥如果能够到来的话,这样的阵容可能几连冠都是轻松的,湖人建立王朝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不过湖人想要得到字母哥的话,除了字母哥的选择之外,还需要浓眉点头才可以。因为到目前为止,浓眉还没有继续续约,本来不出意外的话,浓眉本赛季结束将会跳出合同,来获取一份满意的顶薪大合同,但是因为现在受影响,球员薪资都会降低,如果浓眉还跳出合同的话,那么非但拿不到大合同,甚至还会比现在的更低一些,因此浓眉可能会选择合同选项,推迟一赛季成为自由球员。

而如果这样的话,浓眉现在就拥有更大的自主权了,毕竟他能够说走就走,就是会牺牲一点钱罢了。再者说浓眉也是有自己的打算考虑的,他自己也需要考虑利弊考虑未来发展。所以两球队想要获得字母哥都是有一些困难的,而字母哥自己也是要先下定决心,不过如果字母哥真离开的话,可能不管到哪里,那支球队都将会成为新赛季的黑马球队,甚至是具备争冠实力的热门球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