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距离重启,真的不远了!

据shams报道,联盟总裁肖华准备提议,让22支球队参加赛季重启,联盟董事会预计会通过这项计划。

这22支球队分别是:

湖人、快船、掘金、爵士、雷霆、火箭、独行侠、灰熊、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太阳。

东部球队:雄鹿、猛龙、凯尔特人、热火、步行者、76人、篮网、魔术、奇才。

据《今日美国》记者Jeff Zillgitt报道,在逐渐进入常规赛和资格锦标赛之前,22支球队将有为期两周半的训练营。

Jeff Zillgitt透露,有关常规赛和季后赛初段比赛,和NCAA的形式有些类似——在一个场地里一天进行多场比赛。

前段时间,利拉德曾说过,如果球队没有机会打季后赛,那他将会坐在板凳上,拒绝出战。

按照新赛制,利指导带队进季后赛的机会来了!

球队们复赛之后预计会打8场常规赛,而目前西部第九的开拓者会在这8场比赛里两次遇上西部第八的灰熊,开拓者有从灰熊手里抢来季后赛席位的机会。

目前,开拓者落后灰熊3.5个胜场。

按照联盟的预计安排,如果第九落后第八4个胜场以上,那么第八就直接获得季后赛席位;如果差距在4场或以内,那么第八和第九就要打“第八名”争夺战。

机会有了,中不中用就看开拓者自己了。

同时,球队还需要面临鹈鹕、马刺等球队的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菠菜公司在重启消息传出的第一时间,更新了夺冠赔率。

排名前五的球队分别是:湖人、雄鹿、快船、马赛克和凯尔特人。

后五位的球队是:太阳、魔术、国王、奇才、马刺。

对此,不少球迷表示,那5个字赶紧喊起来:湖人总冠军!

赔率归赔率,比赛还得一场一场打,不管是同城球队快船,还是东区的雄鹿,都是难缠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