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唯一一位飞跃4个时代的球星,42岁的文斯-卡特看起来似乎决定要进入生涯的最后一舞!在结束和篮网的比赛后,卡特公开表态!

“每当谈论它时(退役),我永远都不会承认!”作为NBA有可能是史上最高龄的球星,从4大分位之一的科比在4年前退役之后,文斯-卡特对于篮球充满着令人费解的倔强。

不过在结束了和篮网的比赛后,面对巴克莱中心的鼓掌和欢呼,这位NBA史上最佳扣篮王终于做出了他最后的表态!

“每一支我曾效力的球队,都会显得特别!”卡特表示:如果非要我在过去的球队中选择其中一个,我很愿意在篮网主场巴莱克上空升起我的球衣!

回想一下,篮网在2004年通过一次超大型的交易,送出了3个球员和2个首轮秀得到了这位在当时如日中天的四大分卫之一。

对比猛龙时期的人气爆棚,篮网的5年才是卡特在NBA职业生涯技术和心态最巅峰的时期。而真正触动卡特的更是老球迷对卡特的尊重!

卡特评价道:“我走到中场并向着人群挥手,回到这里我10年轻曾效力过的一站,仍然获得了起立鼓掌,我觉得我的选择没有错!”

除此之外,美媒也评价道:这片欢呼声给了篮网一个强烈而明确的信号!篮网应该这么做,但只有时间才会真正给出真正的答案!为卡特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