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日,湖人官方晒出了一组球队的训练照,詹姆斯依旧展现出强大的肌肉,在分组对抗中,他与浓眉披上了不同颜色的战袍,直接强强对话。另外,麦基在篮下秀起了他的高抛,卡鲁索、霍华德等人也都纷纷亮相。

由于火箭与雷霆进入到抢七大战,所以,洛杉矶湖人西部半决赛的首秀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他们的首战将会在本周六9点打响。为了能够在这段空档期保持比赛状态,球队的内部训练就变得格外重要。

从照片上能够看到,在队内的分组对抗中,詹姆斯与浓眉哥身穿不同颜色的球服,这也意味着两位当家巨星正在上演强强对话。当然,对于这两位的实力来说,恐怕不仅是在湖人阵中,就是放眼全联盟也很难找出第三位实力相当的球员,两人的直接对话,也能够帮助自己为接下来的季后赛保持高强度的竞技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结束第一轮比赛后,湖人官方就公布了这两位当家巨星的数据。安东尼-戴维斯场均上场32.6分钟,得到29.8分9.4篮板4.2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场均上场32.8分钟,得到27.4分10.2篮板10.2助攻。两人场均联手能够砍下57.2分19.6篮板14.4助攻的数据,恐怖的统治力,也让湖人的争冠之旅看到了光明。

在照片中我们还看到了麦基与霍华德的身影,这两位曾经叱咤联盟的中锋,随着联盟打法的改变,也导致两人失去了往日的辉煌,但即便如此,在紫金军团目前的阵容里,依旧需要像他们两个一样,能够在篮下攻防两端给对手压迫力的球员。篮下的麦基5场季后赛,场均得到6.0分5.8篮板1.2盖帽的数据;霍华德有着场均8.4分6.8篮板的表现。

另外,卡鲁索的防守照片也被湖人发布了出来。由于主力控卫隆多的缺席,导致卡鲁索不得不扮演起更重要的角色。而到目前为止,虽然他的表现不够惊艳,但也没有让人们失望。场均5.4分3篮板3.6助攻1.6抢断的数据,能够让詹姆斯在场下安心休息。

对于湖人来说,本赛季由詹姆斯与浓眉哥领衔,队内聚集了格林、隆多、库兹马、霍华德等强援,显然目标明确就是总冠军。以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他们最大的对手可能并不是同城死敌快船,也不是常规赛冠军雄鹿,而是他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