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表示,加索尔兄弟新赛季可能会在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队重聚,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保罗-加索尔否认了这一消息。大加也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养伤,他会在未来的一个月或是一个半月决定是否退役。

早前有新闻透露,马克-加索尔新赛季可能会离开NBA,前往老东家巴萨打球,而保罗-加索尔在伤愈后也可能和弟弟在那里会师,在谈到这一流言时,大加表示,这完全是编造的假新闻。

“我和马克前往巴萨打球?我对于这些未经证实的信息产生的影响以及传播过程感到惊讶,这都是假新闻。”保罗-加索尔说道。

事实上,这一消息来自于保罗-加索尔在半年前的一次采访,他当时透露,自己和弟弟有兴趣重返巴萨。

“这个选项挺有吸引力,我对此很感兴趣(回巴萨)。“大加当时说道,“不过,我在NBA打球的时间越长,重返西班牙的机会就越小。马克(加索尔)最近也说过类似的话,他也希望最后一个赛季在巴萨度过,那是他登陆NBA之前效力的地方,对他意味着很多,我们会看看,也许这件事会发生,也许不会,重返巴萨对我们很有吸引力,但我仍然享受留在NBA和最好的球员竞争。”

现年40岁的保罗-加索尔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场均拿到17分9.2个篮板3.2次助攻,作为最成功的外籍球员之一,加索尔在2002年当选年度最佳新秀,生涯6次入选全明星,4次进入最佳阵容,并在湖人夺取两个总冠军。

随着年龄增加,保罗-加索尔也饱受伤病困扰,2018-19赛季,大加在赛季初期曾因左脚应力性骨折缺席了多场比赛。去年3月份,马刺将其买断,大加随即加盟雄鹿。不过,仅仅在那里打了三场比赛,他就因为脚踝受伤赛季报销。加索尔上季在马刺和雄鹿出战30场比赛,场均拿到3.9分4.6个篮板1.7次助攻,各项数据均降至生涯新低。

去年5月份,保罗-加索尔接受了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他在休赛期曾和开拓者签下一份合同,但由于伤病迟迟无法恢复,在本赛季初期,大加被球队裁掉。

在生涯里,保罗-加索尔从来都不是一位依靠身体和运动能力吃饭的球员,他出色的经验、球商以及全面的技术让他取得了辉煌成就,尽管已经40岁,但大加仍然没有放弃重返赛场的机会。

“这次疫情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但同时也让我有机会去养伤,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或是一个半月时间里,我会认真去考虑,我对于重返赛场仍然保持着激情和渴望,届时,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是否继续打球的决定。”保罗-加索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