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到2020赛季的CBA联赛继续进行,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还有6轮比赛就告一段落,本轮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新疆男篮迎战深圳男篮的比赛,新疆男篮目前已经是锁定联赛第二名,他们已经是无欲无求,冲击联赛第一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他们已经无法超过广东宏远!

新疆男篮的对手是深圳男篮,深圳队复赛没有外援,他们也是一支靠着外援发家的球队,上赛季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深圳队杀入四强,可是本赛季他们的控球后卫于德豪伤退,赛季报销,于德豪的受伤让深圳男篮基本没有一个像样的控球后卫,深圳男篮是双小外援球队,于德豪也不在,深圳男篮往往是顾全进行组织,可是顾全是一个射手,让一个搞射手的球员去控球,深圳男篮组织能力太差,深圳男篮本场比赛沈梓捷也受伤了!

深圳队目前排名第13名,他们落后福建3个胜场,还有6轮比赛,深圳男篮想进季后赛太难了,深圳上一次交手击败了新疆!本场比赛,没有沈梓捷的深圳内线放线严重失手,新疆的替补俞长栋都能在深圳面前轻松得分,李慕豪一人难敌四手,缺少沈梓捷深圳男篮没有进攻没有防守,周琦和范子铭可以轻松得分!深圳队的禁区风声鹤唳,新疆男篮从第一节比赛就开始领先,第三节还没有结束,深圳已经落后新疆25分了,最后一节两支球队换下了主力球员,最终深圳缴械投降,大败而归,他们落后福建四个胜场基本上无缘季后赛!接下来前12名的球队排名还有变数,深圳努力了一个赛季可能因为伤病遗憾提前告别了!

李慕豪曾经是中国第一中锋,可是如今被周琦取代,周琦本场比赛30分15篮板,在深圳的禁区得分如同探囊取物,周琦尽管去年备受质疑,因为世界杯的失误,可是本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中国第一中锋周琦又回来了,熟悉的两双,娴熟的脚步,对抗能力呢比以前强多了,周琦如果跟NBA球员对抗不会畏惧,周琦的快速成长,让中国男篮内线有了保障,让新疆男篮争冠的希望大增,周琦才24岁,年轻有为,周琦真是好样的,新疆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他就是外援格鲁佛,这名球员全场拿到17分,创造CBA职业生涯新高,他不是水货外援,终于打出漂亮数据,为自己证明,周琦和他今天这样的表现,总冠军非他们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