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和辽宁,这两支最具有话题性的球队将要在明晚碰面了,虽然北控和辽宁素来没什么仇怨,但是马布里和辽宁的渊源可就要长久的多了。所以,这场比赛一定是备受关注的。

一个是因为马布里曾带领北京男篮击败辽宁男篮,是辽宁球迷心中永远的痛,虽然之后终于成功夺冠,但还是难以忘却当时的痛。还有一点是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跟高,是争夺四强的关键战,目前辽宁男篮排在积分榜并列第三,如果能够击败北控,那么冲进四强的可能性就很大,以便避免首轮附加赛的厮杀。

与此同时,北控冲击四强的可能性也不低,不过仍需要剩下的三场比赛需要全胜。正因如此,北控一定会拼尽全力,努力冲击四强。

辽宁的状态非常出色,上一战大胜福建,韩德君30分20板的的表现全方位胜过了王哲林,真的令人佩服。外援梅奥也轰下了44分11板7助2断,堪称顶级表现。目前,辽宁已经拿到了五连胜。

北控这边的成绩稍有颠簸,相继输给新疆和青岛,遭遇两连败。不用多想,北控的状态一定是不好的,还想要未来全胜,那就必须及时调整状态。

辽宁的胜算略大一筹,但毕竟强队之间的对决,胜负皆有可能。辽宁的胜算更大一些,是因为他们最近的状态火热,球星们似乎都找回了感觉,球队也重回了正轨。而北控似乎还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当然,他们的纸面阵容理论上不落下风,需要的只是好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