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12 厄勒布鲁vs索尔纳

  2020 瑞典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4 23:3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4日晚上23点30分,瑞典超级联赛第1轮赛事,厄勒布鲁迎战索尔纳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厄勒布鲁上一个赛季排名联赛榜中游位置,赛季结束后,球队状态也一直处于低迷,热身赛遭遇多场不胜,杯赛方面也未能出线。球队本赛季引入新援,也从法甲的亚眠租借了中场拉尔森,为球队的进攻端进行补强,不过球队上赛季防守端漏洞百出,本赛季未知能有否改善。

  索尔纳上一个赛季排名积分榜第4位,距离榜首只差4分而已,还差3分未能进入欧战区,杯赛方面他们已经杀入了8强,但因为疫情原因,赛事未能继续进行。球队客战战绩不俗,上个赛季客场攻击力表现出色,与最强攻击力队伍哈马比并列客场进球数第一。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多次交锋往绩,近10次交锋中,厄勒布鲁取得 1 胜 4 平 5 负,但近两次主场均不败。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厄勒布鲁胜率只有20%,目前3连不胜且2连败。索尔纳胜率50%,目前累计2连胜。

  2、亚指方面:

  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并未有多大变化。客队与主队实力有一定差距,往绩交锋主队也是一直处于下风,所以本场开出客让半球也是正路,那本场个人也看好正路会跑出,推荐索尔纳,竞彩参考让球平负。

  竞彩参考(+1):1/0(1.98 3.35 2.90)

  指数参考:索尔纳-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