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纽卡vs谢菲联 21:00

老司机布鲁斯把这辆大巴开出了新高度,和贝大师的5-4-1不同,布鲁斯在中场会放更多攻击手,给予锋线足够支持,防守更加依赖靠后的6人,只要大巴停稳,阵地能力不强的球队很难打开防守。

这也让主打铁桶阵的纽卡,几乎成为阵地进攻的验收器。攻坚能力不强的球队,踢得就很辛苦,而蓝狐红军却能轻松撕开防守。所以要想掀翻这辆大巴,要么有犀利的单点突破,要么有精细的定位球战术,要么就简单粗暴往里砸,而谢菲联在这三方面都比较平庸,这就很难制造太大威胁了,首回合交手,谢菲联在主场打出绝对优势,场面一边倒,不过还是0-2输给纽卡。

而这辆大巴并不甘愿全场死守,还是有梦想的。65分钟往往是个关键节点,体能会到瓶颈期,换人调整战术也需要时间适应,布鲁斯这时候大旗一挥,让全队疯狂上抢,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经常能有所收获。这也解释了纽卡为什么能在曼联(1-0)、曼城(2-2)、热刺(1-0)这样的顶级豪门身上进球拿分了。发挥好这套打法的特点,纽卡的结果不会太差。

综合考虑,本场看好纽卡主场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