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意甲继续有三场比赛奉上,届时罗马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森多利亚。森多利亚如今要面临保组压力,球队实力有限,兼且在双方近三次交锋中他们也未尝胜绩,是役森多利亚再次输波也不足为奇。

罗马今季以来的表现都顺较为不俗,如今更是在26轮战罢时排名联赛前五,而且距离第四位的阿特兰大也只有6分差距,在如今还剩12轮联赛的情况下,罗马有很大的机率杀入欧冠区域,夺得来季欧冠资格,这样的好消息无形中就激励罗马球员的士气。而且罗马进攻火力凶勐,均场入球数接近2球,是意甲进攻火力排名前三的球队,前锋迪施高以12个入球排在神射手榜前列,还有高拿洛夫和米希达恩也时常在给对手造成威胁,罗马的进攻火力值得称赞。而相比之下,今仗对手森多利亚除了进攻火力一般之外,防守表现也不甚理想。再加上双方近三次交锋森多利亚输足两场,另外一场则是和局,相信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森多利亚,各方面都个占优势的罗马值得支持。

森多利亚上赛季能在联赛结束时排名中游左右,但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却实在难以让拥趸满意,如今仅以26分在降班区附近徘徊,他们现有的积分十分危险,须知道在降班区的莱切也有25分,接下来的每1分对于森多利亚都非常关键。但可惜的是他们实力确实不济,复赛首战再次吞下败果,这也让军心涣散的森多利亚再遭打击。而且更为令人失望的是,森多利亚客战能力低迷,12轮客战他们仅有3场胜仗客场胜率只为两成半,而且均场失球数达到2球,如此表现实在很难令人相信森多利亚能在客场胜得意甲排名前列的球队。而且更为不利的是,球队头号射手加利亚雷拉因伤缺席,这就让攻击力本就缺乏的森多利亚雪上加霜,森多利亚此行还是少捧为妙。另外,后卫A.费拉拿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