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葡超第31轮继续迎来角逐,届时费利拿将在主场与布拉加一决高下。虽然两队近期状态相差无几,但目前暂时排名葡超第4的布拉加论实力明显要比费利拿高出不少,再加上他们近4次各项赛事与后者交锋取胜3场,本轮当然支持布拉加更为明智。

费利拿复赛后似乎迎来反弹,过去6场联赛赢足4场的表现让球迷受宠若惊,当中2场败仗也只是分别1球憾负波图以及士砵亭,足见他们近期战绩的含金量之高。与此同时,费利拿目前高出降班区7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他们护级前景较为乐观。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除了疲软的进攻端均场仅攻入0.97球之外,费利拿在防守端上表现同样不济,球队联赛至今均场失多达1.4球,仅有6场能保持清白之身的防守演出相当糟糕。更为不利的是,费利拿近年与布拉加交手显得信心不足,皆因球队近4次各项赛事与后者交锋输足3场,期间得失球比为3比12的劣势颇为明显,两队今仗再度交手,费利拿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佐治施华被罚停赛。

布拉加目前积53分排名葡超第4,距离积分榜第三仅相差3分,同时也只领先第六位的里奥阿维6分,为了争夺欧战资格,球队每轮比赛都丝毫不能放松,因此今仗对阵实力并不出众的费利拿可谓是抢分的大好时机。近年来能让布拉加一直在葡超名列前茅的法宝人尽皆知,那便是其可观的进攻火力,来到今季也不例外,球队赛季至今均场入球数为1.77球,在联赛中仅次于波图和宾菲加两大豪门,攻击力可见一斑。尽管近期表现略显飘忽,但布拉加近3场联赛仍然合计有10个入球,期间前锋保连奴费南迪斯延续着今季出色的入球感觉,近3场联赛均有建功的他继续在射手榜名列前茅,相信在此子的带领下,布拉加客场凯旋而归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V.杜美拿、F.华莱士和前锋威尔逊艾杜亚度均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