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草津温泉
J2新军群马草津温泉新赛季表现糟糕,上轮他们完败给实力强劲的大宫松鼠,复赛之后 遭遇2连败,新赛季3仗全部输球,目前正在积分榜上垫底。在这3场比赛里群马只能在主场打进1个进球,实力远远无法与其他J2球队抗衡。在上赛季J3联赛中,群马在主场斩获11胜4平2负的战 绩,其中打进37球仅失16球,有相当的主场作战能力,他们也十分希望依靠主场斩获首胜。 

町田泽维亚
町田泽维亚实力平庸,上季最终只排名联赛第18位。今年是他们拿 到J1执照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有机会冲击升级的情况下球队的取胜欲望也更加强劲。新赛季町田表现一般,遭遇3场连平一胜难求。不过其中两场面对的是上季的附加赛球队山形以及甲府,并 且都能零封对手,说明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上个赛季町田进攻表现糟糕,最终只打进36球联赛倒数。新赛季他们至今也只有1球进账。 

数据分析 
亚指本场初指以町田让平半高水开出,部分以平手低水开出,对客队给出的利好不强。后市町田收获一定支持,不少机构调整到客让平半 低水。町田虽然暂时一胜难求,不过两场面对上季的附加赛球队都能零封,有一定的含金量,因此本场更看好町田一线。 

推荐:町田泽维亚 
推荐比分: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