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西甲第卅五轮继续进行,奥沙辛拿将主场迎战切尔达。奥沙辛拿上轮联赛意外大败终止不败势头,球队心有不甘,此番面对近况欠佳的切尔达,奥沙辛拿势必会全力泄愤。

奥沙辛拿上轮联赛意外遭遇大败,他们以0比3不敌贝迪斯,球队错失进入联赛前十的良机。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剔除上轮联赛失利,其实奥沙辛拿最近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要知道他们在失利之前曾经4轮联赛取得3胜1和,当中还有3场赛事保持大门不失,如此一来,奥沙辛拿上轮联赛失利终止不败势头,球队当然心不甘心,他们肯定希望能够重整旗鼓回到正轨。好在有利的是,奥沙辛拿近2轮联赛主场取得1胜1和,而且阵中球员也颇为喜欢主场破门得分,赛季至今已有11名球员在主场取得入球,而攻击手罗拔图托里斯则是第二多主场入球球员,他今仗表现值得期待。此番面对最近连续不胜的切尔达,奥沙辛拿值得追捧。阵容方面,中场罗拔伊宾尼斯和前锋艾维拉等人皆因伤休战。

自从早前战和巴塞后,切尔达便遭遇连续不胜的颓势,他们已经连续4轮联赛无一胜绩,球队明显不在状态。与此同时,在这波4轮联赛不胜当中,唯一1场作客赛事切尔达竟然以1比5大败给护级份子马略卡,而赛季至今球队作客也仅有2场胜利,刚过一成的作客胜率确实难以令人放心。更加不利的是,切尔达最近防守也相当不稳,他们近4轮联赛总共失掉9球,并且还有3场赛事都在半场结束时处于落后局面,此番面对全力泄愤的奥沙辛拿,切尔达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谢逊梅里路停赛受罚;门将S.干迪和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等人皆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