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顿vs曼城 03:00

布莱顿算是英超平民球队里,踢法最有特点的,踢强队时完全不摆大巴,而是会继续积极控球压迫。输给利物浦之后,天空体育的评论员对于波特提出质疑,认为布莱顿踢法很“天真”,波特毫不理睬,反而表示,自己不会像其他弱队一样守到50分钟后才开始进攻。当然,以布莱顿的实力,场面虽然能踢得热闹,但要真正抢分,难度就大了。1-3利物浦、0-4曼城、0-3曼联,布莱顿这几场控球率都能高于四成,甚至和对手五五开,但球员能力差距体现的很明显,尤其是关键球的处理,准确率较差。

瓜迪奥拉赛前表示,需要做出一些轮换,这样可以保证球队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尤其是两个杯赛。但是布莱顿的体能问题也很严重,周中刚刚全主力拼了一场利物浦,本场做轮换的可能性也不小,此前波特也确实这么做过。比起阵容深度,曼城依然占据大优。这场曼城的场面上可能无法完全压制布莱顿,但在前场得到的空间会更多,进攻没有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