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02:45谢周三VS哈德斯菲尔德

竞彩(主让1球)看好:让负

参考:哈德斯菲尔德+0.25

主队谢周三在英冠近2个赛季都排名中游,本赛季发挥也中规中矩,复赛后前2场比赛主平诺丁汉森林,客胜布里斯托城,表现非常不错,不过随后3轮联赛接连输给西布罗姆维奇、斯旺西和普雷斯顿,遭遇3连败对士气有一定打击,好在上轮做客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连入3球轻松取胜。谢周三目前15胜10平18负积55分,排名积分榜第14,球队领先降级区10分,已经提前保级,战意上也无欲无求。球队坐镇主场方面战力一般,和客场表现持平,队内头号射手弗莱彻陷入进球荒,复赛后都未能取得进球,本场因伤出战成疑,此外前锋温纳尔也遭遇伤病。

客队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来到英冠后有再次降级的危险,球队在联赛停摆前排名第18,领先降级区几个排名,但复赛后表现糟糕,先是输给维冈竞技和诺丁汉森林遭遇2连败,虽然本月初客场3-0拿下伯明翰,但近3轮联赛再次陷入低迷,2平1负未尝一胜,上轮主场迎战保级区的卢顿都0-2输球,目前哈德斯菲尔德12胜11平20负积47分排名第20,只领先降级区2分,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仍然有较大的取分压力,好在本场球员可以全员健康出战,主力射手格兰特已经打进18球排名射手榜前列。

两队近10次交手谢周三6胜4平保持不败,交锋优势明显,哈德斯菲尔德本场的拉力便是保级了,显然基本面不足以让哈德斯菲尔德处于热门,那么背水一战的球队还是有机会的,结合目前指数,我看好哈德斯菲尔德做客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