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傍晚,日职联有好戏上演,届时FC东京对阵鸟栖砂岩,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联赛第8轮的较量。经历了两场和局之后,FC东京由第2的位置下跌到第4位,球员们多少心有怒气,恰逢今仗主场迎战状态低迷的鸟栖砂岩,FC东京取胜难度不大。

FC东京近2轮联赛均遭遇和局,当中与前锋D.奥利华拉的状态有一定的关系,还差3个入球就完场日职联50球的巴西外援连续客场对阵札幌冈萨多和鹿岛鹿角都未能找到破门的办法。尽管如此,FC东京众位本土球员挺身而出,球队尽显上季联赛亚军的实力,第6轮比赛落后之下,右闸球员室屋成最后时刻入球追和;第7轮,中场三田启贵利用角球机会送出2次助攻,渡边刚和森重真人两位中坚建功,最终球队得以守和。FC东京取得头5轮4胜的开局之后,他们近2轮均以和局收场,虽然积分榜排名有所下降,但球队前中后三线的进攻能力不容小觑,是役主场面对开季至今一胜未得的鸟栖砂岩,FC东京可谓十拿九稳。阵容方面,前锋田川亨介、中场东庆悟和宫崎几笑因伤倦勤。

拥有争冠实力的FC东京连续遭遇两场和局,鸟栖砂岩同样遭遇了两场和局,不过两队的境况就大有不同了,后者通过两场和局得到了2个积分,球队目前仅积4分,在球差方面略微有优势升上了第15位。鸟栖砂岩今季相当危险,联赛至今7轮一场未胜,而今第8轮还要作客实力强劲的FC东京,鸟栖砂岩可谓毫无招架之力,比赛进程预计是一面倒的画面。不过,鸟栖砂岩亦并非一无是处,从得失球方面可见球队今季极其注重防守,目前他们只有6个失球就是最好的证明,7场联赛当中亦只有第2轮作客大分三神时失超过1球,即使此番面对强敌,本人预测鸟栖砂岩不会大败。波胆推荐:FC东京2比0鸟栖砂岩、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