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挪超继续有好戏上演,卫冕冠军的莫迪将作客挑战辛迪夫佐特。莫迪今季延续上季的良好势头,球队在榜首大战落败之后上轮联赛重返胜轨,成功发泄怨气,此番走访往绩完全落于下风的辛迪夫佐特,莫迪势必又将取得1场大胜。

辛迪夫佐特作为升班马,今季首要目标便是保组。辛迪夫佐特今季联赛前11轮战罢只取得3胜1和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的位置。归根到底,疲软的攻击力是辛迪夫佐特战绩未能进一步提升的主要原因,均场联赛攻入0.82球,攻击力排名挪超倒数第二,而且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均场失掉1.73球之多,上仗在开局5分钟便取得入球的情况下,领先了接近70分钟的时候,比赛尾段被对手连入3球惨遭逆转,这无疑给一众将士沉重的打击,今铺还要面对实力强劲的莫迪,辛迪夫佐特只能弃械投降。

自从苏斯克查2011赛季以领队的身份重返莫迪之后,球队夺得了队史第一个挪超冠军,正是这个起点,莫迪在10年代成功4次捧起联赛锦标,正式成为挪超豪门。上季挪超莫迪优势相当明显,凭藉强悍的攻击力拿到68个积分,14分的绝对优势捧盃,球队今季自然是想卫冕成功。不过上季亚军波杜基林特并不轻易就范,波杜基林特目前以10胜1和的强势排名榜首,莫迪紧随其后,两队已经抛离身后队伍一个身位,形成了争冠集团。可惜在前一轮联赛的榜首大战中,莫迪遗憾落败,如今以3分的劣势落后。幸好L.占士、奥莫祖安科以及伊克林领先的攻击线依然威力十足,上季正是他们在锋线上穿针引线,莫迪才得以取得如此佳绩,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莫迪有力再下一城。值得留意的是,莫迪过去6次面对辛迪夫佐特取得5胜1和的压倒性战绩,当中全场入球总数至少都达到4球,预计双方今仗交手也不会缺乏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