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8 韩职 釜山偶像VS浦项制铁 2020-08-22 18: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17轮

       场地:釜山运动竞技场

       天气:25度 阴

       釜山偶像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确实有过一段高光的表现,然而现在这一切都成为了历史。浦项制铁是联赛仅有的几支能和现代双雄抗衡的球队,然而最近状态低迷,已经没有了竞争的可能。

       釜山偶像近况

       釜山偶像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城南FC,多茨恩别克-图萨诺夫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为球队绝平比分,1-1与对手握手言和收获1分。虽然仅仅取得了一场平局,但球队总算从之前4连败的困境中走出,只不过依旧是连续6场比赛未尝胜绩。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6轮,釜山偶像取得3胜7平6负,打进16球,失掉22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釜山偶像主场胜率并不高,但赛季至今主场仅仅输给过现代双雄,其余对手很难在其身上全取3分。

       浦项制铁近况

       浦项制铁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班霸蔚山现代,上半场球队尚能与之一战,但下半场防线失守连丢2球,最终球队0-2遭遇对手横扫无缘拿分。最近3场比赛,浦项制铁一胜难求,面对现代双雄全部落败,面对光州FC也没有拿到胜仗,状态下滑不少。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6轮,浦项制铁取得7胜4平5负,打进28球,失掉20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4位,分差越拉越大,已经没有了争冠的希望,现在唯一的目标是保住一个亚冠的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浦项制铁客场战斗力排名联赛第3位,仅次于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而且球队的两场败仗正是拜这两支球队所赐。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釜山偶像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釜山偶像取得1胜1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