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6 法乙 瓦朗谢纳 VS 波城FC 2020-08-23 01: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轮

       比赛场地:杜埃诺球场

       瓦朗谢纳 VS 波城FC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上赛季在法乙联赛有着不俗的表现,28轮联赛球队最终取得11胜9平8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7的位置。收获42个联赛积分的瓦朗谢纳在主场表现非常出彩,14个主场取得7胜5平2负的成绩。这一成绩很大程度要归功于球队更换的主教练奥利维尔·格甘,经验丰富的奥利维尔·格甘将球队带上了新的高度。上赛季28轮联赛瓦朗谢纳仅打入24球,球队休赛期的引援非常具有针对性,加强了中前场人员的补充,在引入的5名球员中有3名前锋。

       波城FC近况:

       波城FC以上赛季法丙联赛第一名的成绩升入本赛季法乙联赛,球队在25轮法丙联赛中取得13胜9平3负的成绩。波城FC在这25轮联赛中进43球丢20球,攻防两端十分出色。为了让球队在法乙联赛中站稳脚跟,休赛期俱乐部管理层更换了球队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的迪迪埃·托洛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帅。引援方面,波城FC也对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共引入8名球员从阵容的各条线来增强球队实力。

       本场比赛是有常年混迹法乙联赛的瓦朗谢纳主场迎战本赛季法乙联赛的升班马波城FC。主队瓦朗谢纳在主教练奥利维尔·格甘的率领下成绩有了飞速的提升,而客队波城FC作为法乙联赛新军,为了更好的适应法乙联赛的节奏,从教练到阵容方面都进行了调整,迎接新赛季法乙联赛的到来。两队此前各项赛事并没有过交手记录,对于彼此来说两队都是非常陌生的,能够主导本场比赛节奏的球队将会获得更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