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反击战术拆蓝翼

周五晚尚州尚武主场迎战水原蓝翼,主队上轮罕有地攻入3球,顺利在主场击败仁川联。尚州尚武上仗仍然贯彻今季非常有效的稳守突击踢法,全场只有34%控球率,但制造出11次射门,7次命中并有3个入球,再一次以低控球、高把握的方式赢波,即使主场面对榜尾球队亦没有改变,可见尚州尚武这种战术已经运用得非常成熟,联赛稳守第3位的表现,在季前实在难以预料。

尚州尚武属军人球会,因此球员的进进出出会比较频繁,近2轮比赛在阵容上亦出现颇大变动,包括我认为是国家队箭头人选的吴世宪,近2场均未有上阵,不过新人前锋吴贤圭获重用後,连续2场均有入球,无论任何球员或组合都能踢出球队战术,实在值得一赞。

作客的水原蓝翼上场先失下,主场3:1反胜釜山偶像,进一步纾缓护级压力,事实上水原蓝翼数字上仍有机会杀上争标组,不过他们仍有亚冠盃赛事要应付,相信球队的目标不会集中在杀入前6位,反而会留力亚冠盃。

尚州尚武近期人脚变动虽大,但全季表现稳定兼具实力,今场更在主场出击,面对今季从未试过连胜的水原蓝翼,我睇好尚州尚武今场赢波。

尚州尚武近6场主场联赛成绩
83%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