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

在扎哈维离队之后,富力的进攻线威胁性大减,在最近的两场德比战里只取得了一个进球。先是0-2不敌深圳佳兆业,中场大将登贝莱还被罚下,导致在上轮的广州德比中失去进攻的重要一环。在上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中,富力率先取得破门,可惜球队后防依然不给力,被对手两球逆转,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小组倒数第二。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本赛季表现十分低迷,在过去9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A组最后一位,目前球队一共打进11个进球,失球21个,是A组中失球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广州富力。在上一场联赛中,河南建业0-4不敌大连人,最近两场比赛丢了9个球,防守能力极差,球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本赛季唯一的胜利还是击败被罚下一人的深圳佳兆业。

综合分析:

纵观双方近6场交锋战绩,广州富力2胜2平2负,双方半斤八两,均并无明显优势可言。不过成也伊沃败也伊沃,上轮建业正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伊沃上场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将比分扳平!

本场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对于近期连败的两队都没有太多支持,指数方面则稍微倾向于富力。考虑到建业近期后防问题多多,本场不妨支持富力可以坐和望赢。 

参考方向:广州富力 +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