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 
在扎哈维离队之后,富力的进攻线威胁性大减,在最近的两场德比战里只取得了一个进球。先是0-2不敌深圳佳兆业,中场大将登贝莱还被罚下,导致在上轮的广州德比中失去进攻的重要一环。在上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中,富力率先取得破门,可惜球队后防依然不给力,被对手两球逆转,遭遇三连败,排名跌至小组倒数第二。 

河南建业 
本赛季河南建业的表现令人失望,9轮战罢仅录得1胜3平5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上轮面对近期表现明显上升的大连人,河南建业在开场2分钟就被对手攻破了大门,龙东在防线上随心所欲,最终河南建业遭遇0-4惨败,继上轮丢了5球之后再次遭遇大败,对士气打击极大。 

数据分析 
在近年交锋中,两队表现相差无几,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里,两队也是握手言和,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广州富力有锋线大将离队,攻击性较前几轮有所减弱。本场游戏数据以平手开出,对于近期连败的两队都没有太多支持,指数方面则稍微倾向于富力。考虑到建业近期后防问题多多,本场不妨支持富力可以坐和望赢。 

建议:广州富力 +0
进球数: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