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
大连人上赛季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拿到了联赛第9的位置,表现不俗。而本赛季是特殊的一个赛季,首回合大连人1-2不敌对手,本轮复仇战意不少。目前球队9轮战罢,录得2胜3平4负积9分,暂列A赛区第6位,仍处于保级附加赛区内,而且一共打进15球却丢了14球,攻强守弱明显。球队上轮以4球血洗河南建业,收获了首个连胜纪录,球队士气正佳。

江苏苏宁易购
江苏苏宁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中期阶段有些回落遭到2连败三轮不胜。不过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上轮1-0击败山东鲁能后,近期收获2连胜,球队士气振奋。目前在A赛区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暂列第二位。而且球队9场比赛一共打进16球而丢了10球,可算是攻守兼备。此番面对手下败将的大连人,江苏队有望实现双杀。

数据分析
本场游戏数据开出江苏苏宁-0.5球高水,后市基本稳定指数,一致对江苏苏宁存较大的信心。而欧指给出2.00的低赔,与亚指走势吻合。两队首回合交锋江苏苏宁2-1取胜,往绩占据优势。而且根据双方整体实力表现来看,江苏苏宁无疑更胜一筹。

推荐:江苏苏宁易购 -0.5
比分推荐: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