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汽车 对 釜山偶像

全北汽车可小胜釜山

 


全北汽车主场迎战釜山偶像一仗,首先要恭喜全北汽车在上仗榜首大战,将士用命下赢出今季最重要一役,2:1击败「一哥」蔚山现代,将差距收窄至2分,保持在争标组後上夺冠的希望。全北汽车上场排出最强阵容,左翼莫度巴路、右翼韩教元、前锋古斯达禾轩历基及进攻中场邦本宜裕悉数上阵,早早开纪录下顺利赢波,他们的表现亦值得获胜。

作客的釜山偶像数字上仍有机会晋身争标组,但机会其实相当渺茫,不过即使落入护级组,釜山偶像基本上亦有很大机会成功护级,作为一支新升班球队,能够留级已经有所交代,因此踢法可以较为保守。釜山偶像近期走势不太理想,近9场比赛有只有1胜3和5负,表现正在下滑,星级球员李东俊近期状态亦不佳,球队明显缺乏季初力争上游的决心。

今场全北汽车无疑赢面高,不过他们3日後要应付韩足盃赛事,预料莫度巴路、韩教元等主将可能先任後备,面对主守求和的釜山偶像,我估全北汽车可小胜1球。

全北汽车近4场主场成绩
75%赢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