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江原 对 水原蓝翼

江原追打颓势蓝翼

FC江原主场迎战水原蓝翼。FC江原上仗继续将士用命,作客以2:1击败釜山偶像,但从他们的表现而言,其实在赛事中有不少单刀及反击机会均未能把握,绝对能够以更大比数赢波。

FC江原阵中,笔者较为喜欢的球员赵宰桓,亦找回了射门鞋,球队上仗全场15射7中,但其实釜山偶像表现甚差,其入球亦来自一个角球攻势而已,因此江原赢波绝对是实至名归。至於作客的水原蓝翼,其实上仗表现已有改善,攻势亦比较多,一众球员赢波的决心亦比之前大,奈何面对着有伊祖辛高等重点球员的浦项制铁,最後仅能以0:0守和对手,对球队来说是有点可惜。

笔者之前曾提及过,仁川联的走势愈来愈好,他们上仗更击败FC首尔,目前已跟水原蓝翼同分,可见水原面对的压力有多大。其实水原蓝翼近8场赛事的表现甚差,仅录得1胜2和5负仅得5分的战绩,对护级毫无帮助,尤其是球队除护级外,之後仍有亚冠盃的後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C江原今仗只要赢波,便笃定进身前6的争标组,其实我由季初至今一直也很喜欢这支球队,因此我有信心FC江原能够取胜。

水原蓝翼近3场作客成绩
100%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