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项制铁 对 尚州尚武

尚武勇不可挡破浦项

 


浦项制铁主场对尚州尚武,浦项制铁上场作客水原蓝翼,意外派出所有主力上阵,文路尔柏拉斯奥斯、伊祖辛高、宋敏圭等精锐尽出,但结果却被闷和0:0,而且全场6次射门只有1次中目标,表现非常差劲。排第4位的浦项制铁争冠机会渺茫,但他们若能夺得韩足盃冠军,亦能取得亚冠盃资格,相信盃赛冠军会是浦项制铁的最大目标。估计浦项制铁今场会收起一众主力,集中力量应付3日後对蔚山现代的韩足盃大战,值得留意。

尚州尚武今季的演出实在令人甘拜下风,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胜利,相当厉害,上场1:0赢FC光州後近4场3胜1和,今季21场联赛有11胜,赢波比率极高,当中亦有不少1:0的胜仗出现。尚州尚武今季人脚经常出现变动,虽然每场赛事控球率的偏低,但上场10射9中再次展现出超高效率踢法,实在值得借镜。

浦项制铁今场踢风流波,注意力已转到之後的韩足盃身上,即使落後亦未必会派一众外援球星落场,我睇好尚州尚武可以继续赢波。

尚州尚武近4场成绩
75%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