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

红军近期状态可圈可点,特别是在上轮英超主场面对阿森纳,球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完成大逆转,继续保持对枪手压制。

利物浦新赛季延续连胜势头,目前三战全胜,进9球失4球,球队防守质量相较上赛季出现一定程度下滑。

上轮英联杯,利物浦以7-2的大比分击败了林肯城队,展现了不俗的进攻能力,其中日本球员南野拓实发挥出色,打进了2球,今天有望继续登场亮相。

阿森纳:

阿森纳上轮对阵利物浦失利,不仅仅是拉卡泽特和大卫路易斯的锅,球队三线均被红军压制,全面处于下风。防线风声鹤唳,中场失势,奥巴梅杨全场零射门!不过阿森纳社区盾杯曾力克红军夺冠,在杯赛上占据一定心理优势!在上一轮的英联杯赛事中,阿森纳也在客场以2-0击败实力不俗的莱斯特城。

综合分析:

此役利物浦队仅让出半球的指数,对比此前的1球还是显得有些浅了,但多半是由于利物浦队本场比赛会派出轮换阵容,加上阿森纳队本身有一定的拉力,浅让之后,反而对利物浦的信心不足,看好利物浦队继续压制阿森纳队。

参考方向:利物浦-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