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町田泽维亚

新泻天鹅突「维」发奋向上

 

军情

新泻天鹅早前受伤的渡邉新太证实足部骨折,日前接受手术後宣布今季余下赛程都无法上阵。

町田泽维亚仍有桥村龙正在养伤。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渡邉新太(足部手术)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桥村龙(腰部疝气)

重心推介:主胜

新泻天鹅周三联赛凭美路法兰克於甫开赛5分钟的入球,作客1比0击败FC琉球。他们近3仗联赛1胜2和,略见回稳,尽管近8仗联赛只得2胜,仍然守住第7位,不过,若要向前列进发,余下赛程已容不下太多的败仗。他们今仗对手自8月尾开始的强劲走势告终後,近况已大幅回落,相信不难应付。

町田泽维亚上仗联赛主场对北九州向日葵,凭安藤瑞季的入球逼和1比1,成功抢得1分,不过他们已连续6仗联赛不胜,当中包括4仗和波。他们经过了8月尾开始的4连胜後就无以为继,早前我一度睇好他们可稳守中游,如今恐怕有一定难度。

新泻天鹅今季的升班梦仍未绝望,乘住上仗赢波的声势及斗志,众将誓必加倍努力抢分,保持争逐升班资格的希望,今仗必捧主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新泻天鹅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他们作客踢成3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