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对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反弹功得「原」满

军情

千叶市原续有相泽彼德因伤缺阵。

新泻天鹅目前并无伤兵。

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相泽彼德(膝部手术)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千叶市原上仗作客0比2败走京都不死鸟,自早前3连胜一度跻身前6後,最近已连续5仗不胜。如今我们终於明白,无论领队及球员是谁,他们不稳的老毛病总是挥之不去,也许根本不应推介他们赢波。翻查他们近4场败仗,对手是现时前3及京都不死鸟,输波是理所当然,今仗面对剑指升班的新泻天鹅,相信会继续陷於苦战。

新泻天鹅上仗虽有莫路杜斯山度士一度为球队扳平,但之後再失2球,最终1比3不敌磐田山叶。他们今季只输过3仗,可是和波多达8仗,当中有部分理应取胜。他们近期再现防线不稳的问题,近2仗1和1负中就失了5球,在此之前10仗才失6球。季初我曾建议他们加强防守,如今需要的是加强攻力,郑大世的加盟无疑是有效的,且看球队能否取得攻守的平衡。

可以假定千叶市原会继续输掉有机会胜出的比赛,睇好新泻天鹅可以从意料之外的落败中反弹赢波,再次向榜首进逼。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新泻天鹅主客皆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