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向日葵 对 长崎成功丸

北九州向日葵反底「功」德圆满

 


军情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冈真弘1名伤兵。

长崎成功丸早前缺阵的角田诚仍未有消息,依旧上阵成疑,至於李安度费利则继续停赛,今场是4场刑期中的第3场。

北九州向日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寺冈真弘(膝部手术)

长崎成功丸
停赛:李安度费利(4场中的第3场)
上阵成疑:角田诚(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北九州向日葵周三联赛作客甲府风林,虽凭高桥大悟及施云奴迪沙路的入球两度追平,但最终仍以2比3饮恨而回。他们早前一度录得14仗联赛仅1负的佳绩,可是最近已经连续6仗联赛不胜,不过上仗两度落後下扳平,可见斗心仍在,加上施云奴迪沙路回勇重拾射门鞋,今仗依然不乏争胜的本钱!

长崎成功丸上仗联赛作客0比1不敌磐田山叶,与今仗主队一样,他们都在季初取得佳绩後经历低沉期,近11仗联赛只得2胜,从榜首逐渐下滑。他们三仗前曾幸运地以1球击破枥木SC,并乘势再胜1仗,可是该仗对弱旅山口雷法竟也失掉3球,我相信他们面对强队时防线将会暴露更多的问题。如今他们气势全失,季初那昂首阔步的自信已荡然无存。

2支今季都曾有极佳成绩的球队,近况同样差劲,但我睇好上仗仅败的北九州向日葵有较大机会重返胜轨,今仗捧主胜,而且相信入球不止1球。

对赛

两军今季之前最近1次对战是於2016,该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和局收场,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长崎成功丸主场胜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