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葡超再有角逐进行,届时波图将面对士砵亭。波图掌握着往绩方面的优势,而且他们上次联赛作客能够完胜对手,波图今仗还是更为值得支持。

没错,士砵亭新赛季能够迅速入局,近6仗各项赛事5胜1负,其中联赛更是2仗均赢球赢盘,但实际上士砵亭近期所遇到的对手根本不能算强,尤其两场联赛中的对手——朴迪莫伦斯和费利拿,他们新赛季联赛均未开斋,球队更沦落至倒数之列。而欧霸盃方面,士砵亭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主场遭到林茨4比1血洗,这为此番主场迎战波图埋下了失利伏笔。再加上主力得分手史保拿伤缺,祖云卡巴拉肩上的进攻责任大增,此番面对急需发泄的波图,士砵亭还是不宜支持。阵容方面,还有后卫E.基利斯马和中场米斯治受伤无缘上阵;至于门将连拿列比奴和后卫基斯甸波查则因健康问题不会出战。

作为士砵亭的老对手,波图自然对士砵亭了如指掌,同时他们在往绩方面更是占尽优势,在两队近12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士砵亭在常规时间段内取得6胜5和1负的傲人战绩,上季更是双杀士砵亭,盘路方面两场都赢盘告终。往绩方面的优势无疑会转化为心里上的优势,尤其在上轮面对马里迪莫遭遇滑铁卢之后。波图目前在进攻端要大大领先于士砵亭(均场得2球),均场得球数高达3.33球,和宾菲加并列成为联赛之最。沙治奥奥利华拉与马雷加两人目前均取得2个联赛入球,其中马雷加的2个联赛入球更是全部为作客所入,此子今仗的表现值得留意。阵容方面,门将马捷斯、后卫马简奴和前锋中岛翔哉等人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