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一轮在周日凌晨再战1场,克罗托内将坐镇主场迎接祖云达斯的挑战,克罗托内是今季升班马,反观祖记则是卫冕冠军与联赛霸主,双方实力存在巨大差距,今仗当然看好祖记带走1场胜利。

克罗托内在2017-18赛季的意甲降班,时隔两个赛季之后,他们于今季重返国内顶级联赛。可惜与上一次征战意甲一样,球队依然开局表现惨澹,前3轮连战连败之馀盘路尽墨,仅入2球的同时却失足10球,是整个联赛防守最差者。而在进攻端,只有利维亚尼与尼云高禾这两名球员有过建功立业,当中一次还是十二码破门,可见克罗托内的攻击力有多薄弱。留在意甲的2016-17以及2017-18赛季,克罗托内不是险些降班就是被降班,他们的实力确实难以满足顶级联赛的需要,球队今季未来很大可能性还是要为保组而战。此前6次面对祖记,克罗托内从未获胜兼且输足5仗,尴尬的是他们在此期间总共才攻入1球,而且6场比赛的上半场,克罗托内均食白果,足以说明克罗托内在祖记面前毫无还手之力。阵容方面,中场辛尼拉图与前锋达格斯因伤缺阵。

祖记新赛季前选择换帅,毫无一线队执教经验的派路走马上任,凭藉他对斑马军团的了解,开局前3轮录得2胜1和,当中包括1场被判罚得来的胜利,这位名宿尚算交出合格成绩。要知道阿特兰大与AC米兰这两支对手还保持着全胜战绩,老妇人在联赛中的垄断地位今季可能会受到冲击。次轮挑战劲旅罗马,祖记上半场便落后2球,若非球星C.朗拿度在下半场上演梅开二度,他们最终都无法全身而退。然而C.朗拿度目前因新冠病毒被隔离,球队今季除他之外,只有邦路斯与古路斯夫斯基有过进球,因此,摩拉达与F.基艾沙等人需要主动承担替祖记进球的重任。此外,祖记上季意甲的作客胜率亦超过五成,球队在他人地盘并不会轻易被击败,尤其对手是升班马的克罗托内,再加上在双方往绩上占据巨大优势,祖记此番绝对能够凯旋而归。阵容方面,后卫迪列治与中场艾朗蓝斯等人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