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晚上,本轮英超将迎来第二场较量,由修咸顿作客挑战车路士。双方整体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作客的不利,修咸顿本轮出征恐怕凶多吉少。

车路士可以说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会,他们引进了包括迪姆华拿、夏维斯和捷维尔等实力悍将,总共花费了2亿多欧元,球队三线实力提到显着提升,英超冠军必然是车路士的主要目标。从前4轮英超车路士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是有喜有忧。喜的是,球队攻击端火力全开,4仗中有3场单场能够攻入3球或以上。忧的是,唯一所输的一场比赛对手是强敌利物浦,可见球队实力与其他顶尖球队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相信随着赛程的深入,一众新援与其他队友的磨合会更好,配合与默契等方面也会更上一个台阶,车路士今季的前景还是值得期待。今仗对车路士有利的是,球队是主场作战,要知道,在最近8次坐镇史丹福桥球场踢英超,车路士取得其中的7场胜利。另外,在最近7轮英超主场作战中,车路士总共只让对手攻破城门3次,并且有5场保持零失球,上仗主场作战他们更是以4比0血洗水晶宫。在主帅林柏特的4-5-1阵型中,简迪和佐真奴费路两位后腰为后防线保驾护航,迪姆华拿和赫臣奥度尔一左一右在边路驰骋,夏维斯则作为影锋在谭美阿巴谦身后随时策应,从车路士的中前场人员配置来看,可谓攻强守稳,至少面对修咸顿这种队伍时优势十足。阵容方面,中场基摩亚和门将E.文迪因伤缺阵。

修咸顿上季投入转会资金近6000万欧元,但是在赛季前中期却一直深陷降班危机,要不是收官阶段的一波不败,球队最终的结果还真不好说。今夏转会窗,修咸顿的投入稍有减少,引援最贵的球员也仅仅是I.迪亚路的1500万欧元,可见在疫情的影响下,修咸顿已经做好了「广积粮,缓称王」的准备。在经过开局两连败之后,修咸顿最近两轮英超终于赢球反弹,他们相继击败般尼和西布朗,不过值得留意的是,这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并不算强,球队真正的状态和实力如何还有待考验。另外,在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虽然最近一仗是修咸顿赢波,但是在此前9次较量中车路士取得8胜1和,其中还包括一波七连胜,球员心理处于下风的修咸顿是役出征前景不宜过分高估。澳彩网目前为今仗开出3/3.5球的上下盘中界线,考虑到车路士最近4轮英超主场有3场的全场入球总数在2球或以下,而修咸顿近3轮英超作客的全场入球总数均在2球或以下,今仗下盘值得谂。阵容方面,后卫沙里苏和中场迪真尼普因伤高挂免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