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英超第三轮又有连场激战上演,其中西布朗将迎来「土豪」车路士上门拜访。主队近期双线作战频频遭受打击,尤其是联赛方面难掩升班马的弱势,今铺面对阵容超级豪华、志在争标的伦敦豪门,西布朗注定冇运行。

时隔两个赛季,西布朗以英冠亚军身份重返主流联赛球迷视野,无奈阔别这2年时间他们似乎没有得到多少历练成果,新赛季英超前2轮面对李斯特城和爱华顿这两支班底实力不俗的队伍均输波输盘,依然是两年前降班时的副班长模样,本轮所将遇到的是阵容更加丰厚的车路士,西布朗赢面绝对比过去2轮更微。要指出的是,灯笼裤头2场联赛控球率均大幅输给对手,传球成功率都不足八成,面对过的两个对手合共多达30次攻门,因此狐狸军团和太妃糖在他们身上分别斩获3球和5球根本不算怪事;至于今铺的车路士,保守估计起码4球。反正从过去2场比赛看,西布朗队员整体水准甚至连中下游都称不上,注定长时间为挣脱降班漩涡而卖力。阵容方面,后卫基比斯继续被罚停赛,前锋索贺尼养伤避战,而中场小将C.加拉查因为回避条款无缘倒戈母队。

车仔今夏转会窗动作频密无疑是令拥趸大呼过瘾,迪姆华拿、夏维斯、捷维尔等当红球员的到来让林柏特拥有可以排出两套具备顶级竞争力的正选十一人,论厚度强如曼城、利物浦都不得不甘拜下风。然而蓝军开咧头两轮的整体发挥不如理想,首轮尽管最终轻取白礼顿,但新援尚未完全融入、3个入波都是中后场球员贡献,期间还出现失球,这两点难免让人觉得进攻端还未调整好步调兼且防守亦并未比上季有明显改善。上轮同利物浦的强强对话是真正检验补强效果的战役,然而正选用人方面实在令人不解——何以不安排传统正前锋基奥特或者谭美阿巴谦,虽说夏维斯身手全面但主要都是踢边路和攻击中场,何况对方是卫冕冠军准备必然充分,如此布阵显得林柏特执教顶级球队功力尚算稚嫩;当然失利最根本原因还是中坚基斯顿臣被直接红牌驱逐(今轮继续停赛)导致踢少一人,后来门将阿利沙巴拉加送上的致命失误更是令蓝军彻底丧失翻身底气。眼见形势不对,球队近日终于敲定雷恩门将E.文迪,预计此子今仗会正选出战;另外还有自由身加盟的巴西老将泰亚高施华很可能迎来首次英超正选机会,伤癒的捷维尔也是时候展现身手,后防搭配重新洗牌有望一洗车仔防守欠稳的晦气。阵容方面,中场新援薛耶治依旧因伤高挂免战牌,而前锋普列锡因伤缺阵。

值得留意,西布朗在降班之前曾连续2个赛季在双方交锋当中落败,离谱的是4场比赛一球不入之馀平均每场失至少2球,心理阴影之大不言而喻,车仔今仗可谓稳操胜券。澳彩开出主队受让一球/球半的让球盘,以车仔高出对方不止一个档次的攻防水准来推测,赢波赢盘乃轻而易举。另外,双方近6次交锋都是车路士先开纪录,首名入球球员不妨留意迪姆华拿与夏维斯,他们上季在德甲联赛分别7次和5次当选,二人都身背不菲的转会价格,是时候在英超联赛赛场开斋证明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