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山神 对 FC爱媛

山形山神主胜「爱」不释手

 


军情

山形山神续有3名球员长期养伤。

FC爱媛周三有长沼洋一两黄一红被逐,今仗停赛,至於施斯干沙利斯及三原秀真依旧上阵成疑。

山形山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栉引政敏(膝部手术)、栗山直树(跟键)、闵盛俊(脚趾骨折)

FC爱媛
停赛:长沼洋一(1场)
上阵成疑:施斯干沙利斯(不详)、三原秀真(不详)
受伤/缺阵: /

重心推介:主胜

山形山神周三联赛有阿拉奥祖藉对方防线犯错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击败枥木SC。他们目前位处中游,即使今季有降班亦毋须担忧,但我相信他们并不满足於目前的排名,他们有力做得更好。另一方面,近5仗联赛4胜取得12分,战绩有明显改善,令他们摆脱下游,相信他们有力延续佳绩,继续於联赛榜稳步上扬。

FC爱媛上仗联赛主场对东京绿茵初段有长沼洋一被逐,结果主场惨败1比4,川村拓梦於补时阶段破蛋之际,球队早已落後0比4。在之前连续4仗联赛不败後,近两仗都输波而回,先前1仗不敌榜首球队,上仗则可归咎於初段的两黄一红。他们今季战绩差劲,但却为年轻球队提供了吸取经验的珍贵机会。

山形山神近况不俗,今仗有力延续胜轨。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山形山神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山形山神作客胜1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