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晨,巴甲同时展开2场较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当属「榜首之争」,为国际体育会将坐镇主场迎战法林明高。17轮巴甲战罢,两队共积34分分别位列第一、第二,往近的说,这场战役胜者将坐稳榜首,负方次席位置或将不保;往远的说,这场关键战很有可能直接决定巴甲冠军走势,彼此皆有必不可输的理由,到底鹿死谁手大家拭目以待。

南美自由盃情况
虽然国际体育会分组赛最后1战以1比2不敌天主教大学,不过这场失利无伤大雅,毕竟球队在第五战结束后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无独有偶,法林明高也是早早提前出线,但在上仗自由盃3比1轻取青年体育会后,球队最终以A组头名出线。自由盃分组赛结束,也让两队能把重心投入到联赛争夺中,也让这场「榜首之争」变得更货真价实。

国际体育会今季巴甲踢得相当精彩,17轮战罢斩获10胜4和3负佳绩,暂时位列巴甲榜首。国际体育会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攻击力有所保证,泰亚高加哈亚度、柏特历比萨拿和保罗古里路等人都有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前者联赛至今已斩获14个入球,目前稳居神射手榜榜首,不出太大意外,今季巴甲金靴非此子莫属;另一方面则得益于球队固若金汤的后防线,均场仅失0.76球是除了科泰尼沙(均场失0.69球)之外,今季巴甲失球数最少的球队。近况方面,国际体育会已经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当中最近更处于联赛四连胜甜蜜之中。阵容方面,后卫域陀古斯达累计黄牌停赛;而中场保舒利亚和前锋保罗古里路因伤缺阵。

另一方面,卫冕冠军的法林明高今季依旧拥有较高的竞技水准,在开局两连败的不利形势下,球队稳扎稳打,并在近期凭藉P.古希美和般奴亨历基的出色发挥,攀升至巴甲次席,目前距离领头羊宝座仅有一步之遥。虽然今仗是作客出战,但法林明高并不是没有任何机会,要知道他们本赛季9个联赛作客录得6胜1和2负佳绩,胜率高达66.67%,客场战斗力笑傲巴甲群雄。同时球队已经保持多场各项赛事不败,而且期间进攻端演出也是相当完美。阵容方面,中场般奴亨历基累计黄牌停赛;而中场迪阿拉斯卡达因伤倦勤。

一句到尾,双方本赛季的各项数据基本处于巴甲前列水准,而且彼此最近联赛表现均势不可挡,此番势均力敌之争或将难分高下。

投注策略:澳彩网目前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2.5,鉴于双方近期竞技状态正盛,入球数也颇多,而且彼此最近1次交手全场入球总数达到4球,此番上盘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