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加泰与格兰纳达将在前者主场展开1场西甲的争夺,主队上轮联赛战胜强敌巴塞隆拿,球员士气备受鼓舞,全胜的主场战绩赋予他们极强的信心,加泰是役取胜难度不大。

近年来,加泰在联赛的发挥可谓有目共睹,自从2017年升入甲组后,球队从未跌出过前十,对于这支小本经营的球会而言,实属难得。本赛季,加泰5轮联赛取得3胜1和1负的战绩,5仗均场攻入1球,仅失0.6球,其中主场演出最为出色,他们是其中一支主场保持全胜的队伍,3场合共攻入5球兼1球为失,更包括零封强敌巴塞隆拿的代表作,而前锋谢美马达则是功臣之一。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加泰让半球,球队目前3轮主场赢球赢盘,竞争力十足,拥有主场之利的加泰今仗值得追捧。

前锋佐治摩连拿和马捷斯在下半场的先后建功,格兰纳达上仗欧霸盃分组赛以2比1逆转PSV燕豪芬,此役过后,球队最近4仗各项赛事取得3胜1和的不败佳绩。在联赛方面,格兰纳达目前5轮取得3胜1和1负,其中作客仅录得1和1负,可见球队更依赖主场搵食。需要指出的是,格兰纳达上赛季走访加泰以输球输盘告终,当时他们半场就以两球落后,球员确实不具备底气,格兰纳达今仗作客败阵而回成数甚高。阵容方面,后卫尼特罗辛奴和中场阿施斯均因伤缺阵;另外,还有前锋苏达度感染新冠无缘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