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今天我们分享是什么让穆勒成为过去十年最伟大的助攻之王,希望大家喜欢!

在过去的10年里,托马斯·穆勒提供了140次助攻,使他以遥遥领先的优势位居榜首,他的进球数排名第三,仅排在莱万多夫斯基和罗伊斯之后,下面我们就分析为什么穆勒能这么成功:

助攻

托马斯·穆勒是本赛季最好的助攻者,在过去的十年中,他是名副其实的助攻之王。

图1-助攻之王

与此同时,他的进球数排名第三,经常用他典型的穆勒风格,没有修饰,只讲效果。

图2-进球

当穆勒看到空间出现时,他会提前预判,用自己敏锐的嗅觉感受进球机会,开启自己的穆勒模式。

图3-开启穆勒模式

他从边路曲线跑位,坚决插上,无人阻挡,抬头一瞥,快速思考,发动助攻。

图4-快速思考

在下面的一个场景中,穆勒模式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总是领先两步,他知道将要发生什么并指向空间。

图5-指向空间

即使有三名队手追逐,他的迂回跑位,也会帮助他从边路发起穆勒模式。

图6-迂回跑位

穆勒不是带球高手,这就是为什么他喜欢快速传球和触球很少的原因,他更喜欢直接传球到他喜欢的空间。

图7-喜欢无球跑位

然后抬头观察,传球给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完成破门。

图8-传球助攻

莱万多夫斯基是穆勒最喜欢的接球者,这位明星前锋自2014年起就和穆勒在一起,从那以后穆勒超过三分之一的助攻都给了9号。

图9-助攻莱万

穆勒是极佳的"空间阅读者",他非常了解防守队员的责任范围,下面中后卫封堵中锋,边后卫必须阻止带球的球员,穆勒立即意识到这一点,并知道没有人能跟随他进入他最喜欢的区域。

图10-见缝插针

他在场上的选位非常出色,总是接近越位线,但很少越过越位线,穆勒每两场比赛才越位一次,对于一个总是试图在防守后插的前锋来说,这个数据令人印象极为深刻。

图11-印象深刻

接下来的赛季对霍芬海姆的比赛也是如此,穆勒被中后卫盯上了,他知道他必须要守住中间的危险地带,给队友创造机会。

图12-守住中间地带

当边后卫和中后卫被锁定,穆勒可以开启自己独有的模式。

图13-开启自己的模式

他向前插上,并指向空间,他正确地把握住了时机将球传出,曼朱基奇接球破门得分

图14-进入空间

本赛季,穆勒依然是最佳助攻手,只要一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空间出现,就会立刻插上进入。

图15-发现自己喜欢的空间

占据身位优势,然后发动助攻。

图16-发动助攻

常常是同样的区域,同样的程序,同样的穆勒模式。

图17-同样的模式

终结者

穆勒同时还是可怕的终结者,在过去十年中,他以107粒进球,仅次于莱万和罗伊斯。依然是这个模式,他跑向越位线,等待时机进入他的区域。

图18-跑向越位线

每个人都期待着他传球给他最喜欢的接球手莱万,但他完全有能力自己操刀。

图19-穆勒射门

只要后卫身后有空间,他的队友和穆勒就出奇的默契,25号总是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图20-出奇的默契

他始终在越位陷阱的边缘徘徊,直到传球成功,他总是能准确把握时机,而不被对手的"陷阱"所抓住。

图21-不被对手抓住

当库蒂尼奥跑进穆勒区域时,这模式反过来也能起作用。穆勒知道自己既要能锦上添花,也要能一锤定音。

图22-穆勒的全能

正是他完美的打法,在过去的十年里,他已经成长为一名巨星。

图23-成为为巨星

"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足球教学敬请继续关注足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