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周周中进行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战胜多特蒙德,总比分3-2获得晋级。在本场比赛中,内马尔在打进1球之后模仿起了哈兰德的坐禅式庆祝动作。近日,哈兰德的父亲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支持了自己的儿子。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2不敌多特蒙德,为多特蒙德打进2球的正是状态火热的哈兰德。哈兰德在那场比赛中打进1球之后,做出了他标志性的坐禅式庆祝姿势。或许是在欧冠中取得突破的动力,或许是对于首回合比赛的回击,次回合比赛,巴黎表现极佳,总比分3-2逆转淘汰了多特蒙德。

首回合结束后,由于哈兰德打进2球,多特蒙德士气大振,但糟糕的是,年轻的挪威前锋却在社交软件放出视频,并配文“巴黎是我的城市,不是你们的”。但这究竟是否为哈兰德本人所为,还不好求证。然而内马尔进球之后的坐禅式庆祝动作,以及比赛结束后巴黎全队模仿哈兰德的庆祝动作,都显示了他们正在做着某种回击。

对于赛后的这些事件,哈兰德的父亲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再见吧,美丽的巴黎。比赛结果很不好,但是经历这样的一天是值得的。祝你(哈兰德)好运,在今后的场上和场下都展示出非凡的水准吧。”

原本,哈兰德有机会在鲁尔德比中重新展现自己的实力,但现在德甲联赛暂停了比赛。在巴黎球员的回击行为发生之后,英国名宿加里-莱因克尔曾表示这样做“很没品,毕竟哈兰德才1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