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第五轮落下帷幕,超级黑马踢疯了,长春女足8-0狂扫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从积分榜第五名直接升为第三名(前四名:争冠组),本场比赛超级外援索里独中六元,一跃而上疯狂登顶射手榜首,令两大夺冠热门、三大女足国脚叹为观止!

回顾本场比赛,第26分钟和39分钟,索里两次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长春女足2-0领先。

下半场第58分钟,索里完成了帽子戏法;第68分钟,拉斐尔取得破门,长春女足4-0领先;第72、78、80分钟,索里连进三球完成了单场6球;84分钟,拉斐尔再次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最终长春女足8-0疯狂碾压河北华夏幸福。

毫无疑问,长春女足本场踢疯了,索里单场疯狂独中六元,一跃而上反超数名悍将登顶射手榜首!随着本场的狂胜,长春女足目前从积分榜第五位提升为第三名(第一阶段比赛最终前四名球队,晋级争冠组),超级黑马本赛季的疯狂表现,足以令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夺冠大热门上海女足和武汉女足叹为观止!

五轮比赛结束,索里目前以9粒进球毫无争议的排在了女超射手榜首!尤其是本场独中六元,同样令本土三大女足国脚叹为观止!她们分别是4球排在第五位的唐佳丽、4球排在第六位的王珊珊、1球排在第23位的王霜!该三名国脚进球的总和等于索里一人的进球数。

继第二轮1-4惨遭上海女足碾压后,目前超级黑马长春女足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先后以2-1击败北京女足、2-0力克广东女足,本轮直接8-0狂胜河北女足豪取三连胜!依照这样的竞技状态,第一阶段剩下的四轮比赛,长春女足非常有望以前四名的成绩晋级最后阶段的争冠组。

值得一提的是,索里身为阿根廷女足国家队的头号射手,2018赛季,她转会大连女足身披10号球衣,当年攻入8球排名射手榜第三位,帮助大连女足获得女超三连冠。2019年,索里加盟世界女足豪门法国里昂,身披25号战袍,成为球队重要一员,随里昂获得了女足欧冠和法甲双冠王。

本场8-0狂扫河北女足,索里打进6球,平了女超单场最高进球纪录!对于这样的表现,球迷们有何高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