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欧洲足坛最大的转会传闻莫过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的前锋球员劳塔罗了,这名年仅22岁的阿根廷小将,不仅在联赛踢得风生水起,更是在国家队层面有不俗的表现,去年的美洲杯让他大放异彩,赢得了巴萨队长梅西的青睐。

从去年美洲杯结束之后,关于劳塔罗转会到巴萨的传闻就没中断过,各种各样的转会方案被媒体层层挖出。而俱乐部方面,巴萨也确实跟国际米兰就劳塔罗的转会问题进行了几次商讨,但都未达成一致意见!

为何巴萨如此看好这位阿根廷新星呢,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1、劳塔罗的巴萨属性

劳塔罗作为一名锋线球员,能力非常全面。他能盘带、能突破、头球和射术都非常精湛,这是巴萨所需要的,因为巴萨讲究的是整体的传控足球,需要每一位球员都能够带球、控球、传球,这就是为什么格列兹曼一直无法融入巴萨阵容的原因,格列兹曼属于一脚出球型球员,在比赛中他不喜欢过多地拿球盘带,也不喜欢过多地把球传来传去,而是擅长在门前抢点,喜欢简单有效的一脚把球处理掉,这是格列兹曼的特点,所以在巴萨踢得非常别扭,没有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2、和梅西来电

2019年的巴西美洲杯上,劳塔罗作为阿根廷国家队前锋,表现非常抢眼!与队长梅西在比赛中的配合非常默契,屡屡创出良机,深得梅西喜欢。如果劳塔罗真的加盟巴萨,那么对于梅西来说,将是非常大的帮助,无论是在巴萨还是在阿根廷国家队,劳塔罗将会成为梅西前场最得力的帮手。在进攻时,劳塔罗能够利用自己的穿插跑动为梅西拉扯出更大的空间,让梅西能够获得更多起脚射门的机会。当然,劳塔罗也会利用自己的鬼魅跑位和梅西形成有效的连线,利用梅西巧妙的直塞,瞬间摧毁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

3、巴萨更新换代的需求

巴萨目前的主力前锋苏亚雷斯已经年满33岁,虽然苏亚雷斯的实力还在,但英雄奈何迟暮,再厉害的巨星也有老去的一天,毕竟足球运动对于身体的要求还是太苛刻了。

步入职业生涯中后期的苏亚雷斯又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因此无法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而巴萨方面也一直在寻找苏亚雷斯的替身,而这名替身还必须年轻且各方面综合能力必须是一流水准,而且未来还有无限上升的空间,阿根廷新星劳塔罗就这样进入了巴萨的视野,在巴萨看来他是苏亚雷斯的完美替身,是巴萨未来十年的锋线塑造者。

巴萨追求劳塔罗,不仅对于巴萨俱乐部来说是重大利好,对于梅西个人来说更是重大利好,毕竟劳塔罗也是阿根廷人,在自己身边培养阿根廷国家队的人才,对于阿根廷队来说是利好的,对于梅西追求美洲杯的冠军梦又近了一步。因此劳塔罗加盟巴萨对于梅西来说是双重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