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对于曼联球星博格巴是否转会到皇马一事,似乎在连续数月的讨论声浪中,逐渐达成了某个定局,那就是皇马中场巴尔韦德表现太过优秀,让皇马可能不需要买这位球星了。

众所皆知,巴尔韦德在本赛季已经几乎成为了皇马的固定首发球员,这位乌拉圭中场从俱乐部的青年队中成功晋升到了一线队,目前已为皇马出场20次,早已晋升为齐达内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也正是因为,巴尔韦德在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让很多球迷相信,皇马可能已经不需要签下博格巴了。毕竟对比27岁却屡屡因为伤病无法出场,现年21岁的巴尔韦德似乎更加“实用"。在周三的西超杯半决赛中,巴尔韦德便英勇为球队做出贡献,最终以3比1战胜了瓦伦西亚,成功晋级决赛,迎战马竞。

有目共睹的是,过去博格巴一直被认为将要离开曼联,转投皇马的怀抱;可本赛季以来,因为脚伤,这位球星几乎没有上场。不只作为皇马官方合作伙伴的,更多体育资讯尽在 MBX传媒资讯 工众?不少球迷也纷纷认为,博格巴此举可能只是为了等待转会保留实力。

对此,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则表示,博格巴不会在一月份转会窗口期间被出售。种种迹象显示,如今的皇马对于博格巴的渴望,似乎已经没有当初那般迫切,而曼联似乎也没有打算放人,尽管目前与博格巴的合同只剩下18个月。

只是在西超杯半决赛结束后,巴尔韦德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十分欢迎博格巴的到来,未来皇马若是成功引进博格巴,他将会向博格巴虚心学习。或许正如这位中场对齐达内的赞赏:他使我们这支球队团结在一起。也相信无论博格巴是否加入,在巴尔韦德的虚心向学下,这位主帅都将让银河战舰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