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踢好一场足球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强大的球员阵容和球队间的默契配合了,而一支球队会有11个球员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他们各司其职,每个位置都尤其重要。而在足球比赛中,前锋这个位置的球员要承担大部分的突破和进攻,是球队的冲锋队,也是球队防守的第一环。突破进攻时,即考验前锋球员的技术,以考验他们的应变能力和组织能力,所以前锋球员中更容易出现哪些历史级别的球星。在足坛历史中,最强的五大前锋都是巨星,不过如今足坛双雄梅西和C罗勉强进入榜单,第一位才是真正的强大!

5、C罗

C罗能够成为当代足坛领军人物,足以见得他的能力,作为前锋球员,C罗有出色的身高条件,他后天的自律能力无人能敌,这也让C罗的职业寿命更加长久。不过C罗在座谈历史中,不算是最厉害的前锋球员,他的足球天分远没有排在前四位的球星高超, C罗可以称得上是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但不会是历史前三。

4、梅西

和C罗成为当代足坛绝代双骄的另一位球星就是梅西了,如果没有患上侏儒症,他的足球高度将不仅如此,梅西拥有的大将一般的睿智,低调,善用头脑。不过身高原因限制了他的能力,在前锋位置,不能头球是梅西的遗憾,如果人生没有那么多意外的话,梅西将会跻身历史前三。

3、范巴斯滕

如今的范巴斯滕已经是国际足联技术部总监,身居要职,而他的球员时光同样满是辉煌,在球队中,范巴斯滕司职中锋,而他的身体天赋和球员素养都是当时的顶尖状态。技术全面,盘带灵活,进攻完美的范巴斯滕成为了球场上的神话,被称为球场上的“天鹅王子”。

2、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是一位集天赋和领悟能力于一体的顶级足球运动员,他身上有绝佳的创造力,他的爆发力和突破能力,在当时已经是登峰造极,无人能敌。在豪门俱乐部巴萨中,多次实现救场神话,他是前锋球员中最具有创造力的一员,也是一代足球巨星。

1、马拉多纳

虽然身高不突出,但是马拉多纳创造了属于他的辉煌时代,他曾是阿根廷国宝级足球运动员,也是勇敢无畏的球队前锋。他深深地知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所以比赛中的马拉多纳技术和速度可圈可点,也是球队的灵魂人物,也是公认的“20世纪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