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在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就因伤离场,并休养了将近一个月之久。在2020年的第二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又伤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苏亚雷斯右膝旧伤复发。

在上赛季欧冠输给利物浦之后,苏亚雷斯进行了右膝手术。在昨天踢完马竞之后,苏亚雷斯感觉右膝不适。当地时间本周六,苏亚雷斯将会接受加泰名医库加特的检查。

《阿斯报》指出,苏亚雷斯的目标,是在欧冠对阵那不勒斯时以最佳状态出战。这次膝伤,有可能导致苏亚雷斯休战6周。在未来6周内,巴萨赛程较为轻松。在联赛中,巴萨对手分别为格拉纳达、瓦伦西亚、莱万特、贝蒂斯、赫塔菲和埃瓦尔,其中只有瓦伦西亚是传统强队。在国王杯中,巴萨下个对手还没有被确定。

一旦苏亚雷斯真要长期休战,巴萨锋线问题就又将被凸显出来。苏亚雷斯是巴萨唯一的正牌中锋,在赛季初他缺席时,巴萨只能让格里兹曼顶到单箭头位置上,法国人对此明显感觉不适应。登贝莱如今还在养伤,这意味着格里兹曼留下的左边锋空缺,将会由17岁的法蒂来填补。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足球大会”: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