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意甲第19轮展开较量,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吸引了多数观众的眼球!落魄的红黑军团AC米兰作客挑战本赛季的黑马卡利亚里,最终AC米兰凭借莱昂的折射进球以及瑞典高塔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卡利亚里!本场比赛38岁的瑞典高塔伊布诠释了何为足坛常青树!时隔2799天后再次穿上红黑球衣首发出场,伊布用进球表明了对AC米兰的忠心,时光流逝但忠心仍在!球队危难之际瑞典人拯救球队!

本场比赛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都在38岁瑞典人身上,AC米兰球迷期待这位神一样的男人能够在时隔2806天后再次为球队进球,果然伊布没有让红黑军团球迷失望!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伊布为AC米兰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这次进球中伊布完美地展现出其支点作用以及临门一脚的冷静能力!进球后的瑞典人赢得了全场球迷延绵不绝地掌声,这粒进球是瑞典人此次重返AC米兰后的首粒进球,这也将是他在AC米兰崛起道路上的开门红!

此前当AC米兰宣布38岁的伊布将重返圣西罗球场时,不少人曾质疑年迈的伊布能否在AC米兰危难之际挑起大梁,瑞典人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毕竟其年龄已经达到38岁了,因此此番伊布重回圣西罗还是有部分人并不看好!但这一质疑声很快地就被伊布打消掉,本场比赛四两拨千斤的进球体现出伊布良好的竞技状态以及禁区内霸主的地位!上赛季在意甲赛场上我们见证了夸利亚雷拉越老越妖的表现,然而此次伊布的进球则彻底诠释了足坛常青树的含义!

对AC米兰来说伊布的加盟只是短期的计划,红黑军团想要实现复兴计划,年迈的伊布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伊布在其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很好地完成了俱乐部的使命!瑞典人的进球刺激了整个AC米兰的球员,带动了整个球场的氛围。在近几个赛季中我们很少看到AC米兰看台上的球迷有如此的兴奋,然而伊布的进球却彻底将球迷内心积压已久的情绪彻底释放!何为老妖?伊布用进球告诉大家,自己是真正的越老越妖!

今年冬窗期伊布本有更多的选择,瑞典人完全可以加盟一支难度不大的球队去效力,但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了最需要自己的AC米兰,回归后的首粒进球让球队提升了士气,也让球迷对AC米兰在接下来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期许!伊布或许是AC米兰崛起的爆发点,希望他能够用球场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影响着米兰的每一名球员!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